LoN3Ly's PlaYLisT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Tuesday, March 2, 2010

宝贝生日的一天

2/3/2010
宝贝今天生日~我礼物还没选好(可能明天去选)
今天凌晨12点就跟宝贝说生日快乐了,咳~宝贝生病了还是要等我第一个跟她说生日快乐(心痛)
今天一大早就到学校了,本来想去上课的~老杨说穿打狮衣就不能上课!K你老母啊!什么烂规则!没办法咯,等等等等到第3节我们就开始打狮了(打自己学校)
打不会久,才短短2小时多这样就打好了。。。累哦==又背着书包跑来跑去,背很酸咯~11.30陪大姐(干姐姐)去JOY玩电脑
到2点时我们就到KING玩,哪里知道叻那里的电脑都有问题!他妈的!已经很睹懒了!又走回去JOY玩!
玩着一半时,一个叫KELVIN CHIA的人打电话过来!不知道他说什么JOY!他要打架来啦!还跟我说什么听别人讲他跟我借钱!我看都没有看过他怎样借钱给他!妈的!非常不爽!
过后就回家了~
宝贝,再说一次生日快乐^^希望你的病快点好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