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3Ly's PlaYLisT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Tuesday, March 2, 2010

新年后的第一天

1/3/2010
哈哈,拿公假没去学校~
还是很怀念打狮哦><
7点多就醒来了,但没跟宝贝说早安和再见~
醒来后就坐在沙发发呆,反正在家没事做就去验血~
等我妈妈等到10点+才去,验血很快啦。。。5秒而已(其他的不说了)
不能上网真可怜啊~就叫我妈妈去买新的modem。。。来到boulevard的I.T.就叫柜台小姐帮我介绍modem咯~
本来想买回以前用的那架,那小姐几厉害下咯,本来要买RM160+的,然后她一直说这架好这架好(RM240)但最后还是买了RM240的~
那个小姐拿去帮我乔IP然后就回家了。。。
宝贝啊><你生病了,要多喝点水哦~我爱你宝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